藏宝湾网游单机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★69 元包站 Gm 手游平台★

★69 元包站 Gm 手游平台★

★Gm 游戏平台【无限资源包站平台,真正体验gm和土豪感觉】★

★白嫖放置传奇 玩通关算你赢★

★白嫖放置传奇 玩通关算你赢★

★70 80 90的单机挂机传奇-可以白嫖-1-3个月一个新区!多版本同开★

★@梦幻长久耐玩全新大唐九黎★

★@!!——梦幻长久耐玩全新大唐九黎——!!★

★★新增全新门派九黎城, ★侵烛系统 ★静脉系统 ★赐福系统 ★战斗动作声效系统 ★全场景NPC、召唤兽迭代最新 ★17个副本,完全还原 ★独家PK系统,享受极致免费PK★★

承接推广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☆ 六一活动开放-放置传奇☆

★ 六一活动开放-放置传奇★

★可白嫖 上班摸鱼类 放置文字传奇游戏(放置休闲)qq群756025698★

★三职业传奇★开局送神装★爆率100%★零氪首选★

★三职业传奇★开局送神装★爆率100%★零氪首选★

★〖双线〗〖无忧传奇〗〖每日新区〗〖开局送神装 100%高爆率 装备元宝打怪爆〗★

承接推广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承接推广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DNF★全职业平衡★公益服★
★DNF★全职业平衡★公益服★

【dnf86版本】【怀旧服】【全职业平衡】【非变态服】【非商业服】【774031300】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楼主: 永恒の12.7

[一键安装] 【亲测】三国群英传ol一键服务端2012.4.27【更新三国ol修改教程及界面修复补丁】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 1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275026379 发表于 2012-7-2 11:49
永恒,这个端,如果直接用你的绿色SQL启动的话,1344的端口还会被人攻击不?

这个很难说的,要不就直接断网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3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的宝贝 发表于 2012-7-2 11:59
变态端我倒是有,不过也不完善,都是在宝湾下的呵呵,而且是上线600级那种,没装备补丁,看不见装备··· ...

嗯,好的,我也去试试,你有没有连接地址??我去下一个测试下看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3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的宝贝 发表于 2012-7-2 12:47
呵呵。可惜的是,目前还没找到最新的端,如果有最新仿官方的端就好了

最新的估计有点困难,好像一般都是7500的,最新都是有新职业了的,7500的防官方版本的,我倒是有个恋香大大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3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275026379 发表于 2012-7-2 13:48
最新的估计有点困难,好像一般都是7500的,最新都是有新职业了的,7500的防官方版本的,我倒是有个恋香大 ...

恋香好玩不,完善吗?比如BOSS,地图这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3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的宝贝 发表于 2012-7-2 13:50
恋香好玩不,完善吗?比如BOSS,地图这些?

嗯,我还没测试,但是应该是很完善的,BOSS啊,地图啊,副本啊,都是完善的。他那里有一个是官方的端的,估计是很完善的。。哪些SF都是在官方端上面修改出来的!!你那个狂之痕版本的服务端怎么样??好的话,发给我个连接,我进去看看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3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恒の12.7 发表于 2012-7-2 13:40
这个很难说的,要不就直接断网玩。

不行的,断网了,贝贝就用不了了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5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!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21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275026379 发表于 2012-7-2 13:54
不行的,断网了,贝贝就用不了了啊!!

单机都可以用贝贝的?彪悍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22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紫菜 发表于 2012-7-2 21:19
单机都可以用贝贝的?彪悍啊

可以啊,我就是用的贝贝,不然杀王不方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23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东西啊,学习学习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 09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修改哪里的设置才能在国战的时候把三大首都占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 09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经意在某个帖子看见过,可惜现在找不到了,求各位大神赐教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0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去年,自己架设过,没有成功。今年,看了楼主这么详细的教程。有信心自己在局域网里架设成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3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。。下来玩玩{:soso_e103:}{:soso_e10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3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扮装不能显示啊,下了N多种补丁都解决不了~~~哪位能帮忙解决一下~~~万分感谢!!!
另外谁有能用的不BT的端给我一个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4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纯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4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一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4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国系列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4 17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看到服务端在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11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6589 于 2012-7-5 11:35 编辑



请问

LZ 这是怎么回事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来电来函告知,我们会尽快处理!
联系QQ:1953150286,2251387361,123784736,免责申明

排行榜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游戏藏宝湾 |

GMT+8, 2026-6-29 05:51 , Processed in 0.19472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