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宝湾网游单机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★69 元包站 Gm 手游平台★

★69 元包站 Gm 手游平台★

★Gm 游戏平台【无限资源包站平台,真正体验gm和土豪感觉】★

★白嫖放置传奇 玩通关算你赢★

★白嫖放置传奇 玩通关算你赢★

★70 80 90的单机挂机传奇-可以白嫖-1-3个月一个新区!多版本同开★

★@梦幻长久耐玩全新大唐九黎★

★@!!——梦幻长久耐玩全新大唐九黎——!!★

★★新增全新门派九黎城, ★侵烛系统 ★静脉系统 ★赐福系统 ★战斗动作声效系统 ★全场景NPC、召唤兽迭代最新 ★17个副本,完全还原 ★独家PK系统,享受极致免费PK★★

承接推广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☆ 六一活动开放-放置传奇☆

★ 六一活动开放-放置传奇★

★可白嫖 上班摸鱼类 放置文字传奇游戏(放置休闲)qq群756025698★

★三职业传奇★开局送神装★爆率100%★零氪首选★

★三职业传奇★开局送神装★爆率100%★零氪首选★

★〖双线〗〖无忧传奇〗〖每日新区〗〖开局送神装 100%高爆率 装备元宝打怪爆〗★

承接推广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承接推广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DNF★全职业平衡★公益服★
★DNF★全职业平衡★公益服★

【dnf86版本】【怀旧服】【全职业平衡】【非变态服】【非商业服】【774031300】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★承接推广★

楼主: Mic.猪小姐

[手工架设] 真正的征服两区商业服务端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30 13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14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我用的就是外网Ip! 网上找了下 都说本机架设不能本机登陆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14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分享顶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18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8_247:}还是猪姐好,顶了,这下肯定能架设成功了吧,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0 18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个虚拟机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0 18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有路由器  就可以本机架设 本机登录,  没有路由器的装虚拟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18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猪  谢了  我ADSL....  虚拟机 没弄过   我还是研究别的去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18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什么客户端~~~~~~~先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30 18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18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28# 胡新卫

官网那个就行  2分钟就更新到最新了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19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哀悼日 于 2010-8-30 19:31 编辑

克服了重重阻碍,终于架起来了。可是每次登入完账号一到游戏初始化就出错,不晓得是不是win7的问题,愁死人了!!

不是win7的问题,官方能进...杯具了,继续研究去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21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一下猪小姐,
1.如果没路由的话,用虚拟网卡可以吗?
2.没路由的情况下,如果要架设成功,一定要用虚拟机吗?我已经有安装虚拟机了,那么应该怎么投置?
3.你发的视平和包里的文件有许多地方不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21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一下猪小姐,
1.如果没路由的话,用虚拟网卡可以吗?
2.没路由的情况下,如果要架设成功,一定要用虚拟机吗?我已经有安装虚拟机了,那么应该怎么投置?
3.你发的视平和包里的文件有许多地方不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1 08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··  支持的操作系统是 XP  或者 2003     不是LINUX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15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喜欢商业版本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19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我上次下的上不了,这个能用不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1 21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不了肯定是你哪没有设置好! 设置好的话是肯定能上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22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贴不回是架设不起来的!就算架设起来也是进不了游戏的!ha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1 22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 18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个啦。完了几年的这个游戏。还是蛮怀念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来电来函告知,我们会尽快处理!
联系QQ:1953150286,2251387361,123784736,免责申明

排行榜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游戏藏宝湾 |

GMT+8, 2026-6-28 23:09 , Processed in 0.20253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