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l8131997 发表于 2026-6-18 20:41
哦哦,那就好,我以为是怪物血量很变态,不升级根本打不过,那就不担心了。嘿嘿,再次谢谢大佬。希望不忙 ...
游戏币还要教: 做任务得的仙器礼盒卖石破烂 回家种桃子 跑5环 打灵猴 去赌坊 分分钟 上亿呀 我都感觉 钱太多了 要减少金币奖励设置:
大佬数据库打开网页链接登录后,怎么查看表?或者命令是什么?
skydragon 发表于 2026-6-18 20:52
大佬数据库打开网页链接登录后,怎么查看表?或者命令是什么?
这H2网页超级难用 点左边表 例如 ROLE_TABLE 右上框就会显示 SELECT * FROM ROLE_TABLE 点击执行 进表 编辑数据
lenzen 发表于 2026-6-18 21:02
这H2网页超级难用 点左边表 例如 ROLE_TABLE 右上框就会显示 SELECT * FROM ROLE_TABLE 点击执行 进表...
这个我知道,搞不懂的是你的这个数据库是哪个,点左边哪个是大话的?
skydragon 发表于 2026-6-18 21:07
这个我知道,搞不懂的是你的这个数据库是哪个,点左边哪个是大话的?
不同的数据 在不同的表里 参考物集 数据库
USER_DATA---------Tables----------WJTEST.USERTABLE 注册的账号信息
--------WJTEST.GANG 帮派
--------WJTEST.TITLETABLE 称谓
--------WJTEST.ROLE_TABLE 角色信息
--------WJTEST.ROLE_SUMMONING召唤兽信息,对应自己的角色ID
--------WJTEST.OPENAREATABLE区信息注册码
--------WJTEST.MOUNT 坐骑
--------WJTEST.LINGBAO灵宝和法宝
USERS---------Tables ----------RUFENGHAOCONTROL封号
本帖最后由 safeid 于 2026-6-18 21:22 编辑
感谢楼主分享。
感谢大佬分享
[服务端] action() - 进入登录处理, IP=127.0.0.1, 原始消息={"username":"664695217","password":"rainsnow"}
[服务端] action() - 用户名=664695217, 密码=rainsnow
[服务端] action() - 开始查询数据库...
[服务端] action() - 角色查询结果: list=size=0
我能打开服务端
但是前端客户端打开后,在账号输入那个界面就卡死,点击进入游戏就没反应了。
664695217 发表于 2026-6-18 22:05
[服务端] action() - 进入登录处理, IP=127.0.0.1, 原始消息={"username":"66469 ...
J就这样
lenzen 发表于 2026-6-18 19:10
等级跟着日常任务走就行了 很简单的
集市摆摊多少长时间刷新一次??
大佬,我5开老是回档,挂了半天机关机在上号就回档了。
疯歌笑鱼、 发表于 2026-6-19 00:43
集市摆摊多少长时间刷新一次??
30分钟刷新
xds8310159 发表于 2026-6-19 01:50
大佬,我5开老是回档,挂了半天机关机在上号就回档了。
回档 是数据没有保存到数据库 但多开应该和单开一样的 我设置玩家下线 保存缓存数据到数据库 我在检查下保存流程 你一个一个的退 应该能在后台控制台看见信息 XX玩家下线信息已保存
664695217 发表于 2026-6-18 22:08
J就这样
你这 我就有点懵逼了 我看是登录成功了的。。。 我以看不出更多信息
lenzen 发表于 2026-6-19 07:57
你这 我就有点懵逼了 我看是登录成功了的。。。 我以看不出更多信息
才看到熟练度变成10w了,不会要10w才能转吧:
大佬,我这选服务器界面卡几分钟,点啥都点不了,进到输入账号界面也是啥都动不了
感谢大佬分享!
666666感谢分享
修改要慎重啊,我把变身卡时间加了10倍,然后变身卡1秒失效;炼化属性最大值*2,然后炼化只扣钱不刷新属性。我还是不改了,就这样玩吧。:
大佬啊,GM后台怎么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