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n
发表于 2026-6-2 17:17:04
QQ幻想后端问一下
地图出来了,NPC也摆上去了,现在家里的模型在跑图片4K修复,我现在想做后端,我是用Unity引擎重新前端然后套通用的后端逻辑,我只需要填数值和生成怪物之类的比较快,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好办法吗
peter8710
发表于 2026-6-2 18:15:34
想玩……可惜对这些属于小白级别,就会点点鼠标那种一件端
lc880317
发表于 2026-6-2 19:20:17
小白路过帮顶
zhwy
发表于 2026-6-2 19:40:33
:::哇,好期待啊
qwer9527001
发表于 2026-6-2 20:51:40
弄个群大家一起研究
hupan7410
发表于 2026-6-2 21:08:44
期待 帮大佬顶一手
梦缘sk
发表于 2026-6-2 21:15:09
拿DM传奇做低端你说会不会有意思点
han110wen
发表于 2026-6-2 23:08:13
帮顶,做出来应该很好玩
鹤舞九天
发表于 2026-6-2 23:25:38
这个比较赞
bmgjj5201314
发表于 2026-6-3 00:37:36
加油,一定行:
shengjava
发表于 2026-6-3 00:41:22
加油,一定行
浮萍行者
发表于 2026-6-3 06:17:02
老板现在到那一步了,有交流群交流麻?
collen
发表于 2026-6-3 09:37:12
没有群,什么都没有,就弄了地图,现在刚拿了对话文本做了一个对话框,现在NPC太糊了,原版只有几K,大家觉得那个模型生成的比较好看
collen
发表于 2026-6-3 09:43:01
现在看来确实不好看,图片越来越清晰,记忆越来越模糊,我小时候到底再看些什么啊,用哪个AI修复人物比较好
collen
发表于 2026-6-3 09:47:29
上面的看不出区别,看这个
bossini02
发表于 2026-6-3 11:49:15
remacri 感觉更清晰点
你是不是这样
发表于 2026-6-3 12:37:04
:顶一手
yt264000
发表于 2026-6-3 13:55:19
大佬加油,好期待:
yt264000
发表于 2026-6-3 13:57:28
不必非要弄4k吧,当年玩,显示器还是大砖头弄,1080p都够不到:
qazwsx2005
发表于 2026-6-3 14:14:25
牛牛牛皮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