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分享个想法问问分
感谢大佬分享 又得下一次,没有独立更新包吗?
本帖最后由 496727689 于 2026-6-12 17:58 编辑
大佬,问个问题,这样一味的加强会不会太简单打怪,过几天无聊就删了@密州倒霉胖
496727689 发表于 2026-6-12 17:55
大佬,问个问题,这样一味的加强会不会太简单打怪,过几天无聊就删了@密州倒霉胖
战斗爽就是这样的,就是免去装备积攒的过程,战就完了
tq12676 发表于 2026-5-30 01:45
猎人怎么抓不了宠物咧驯兽按了没反应
先覆盖战斗不爽补丁,然后上游戏抓了宠物,再覆盖回战斗爽补丁就行了
大佬怎么开启机器人组队?
感谢大佬分享 试试来 好久不玩了:
大佬,请教一个问题,要怎么样才能把兽人和亡灵的模型替换成837那种可以直起腰来的??兽人罗锅这么多年始终直不起来,太难受了~~~
大布罗 发表于 2026-6-14 20:18
大佬,请教一个问题,要怎么样才能把兽人和亡灵的模型替换成837那种可以直起腰来的??兽人罗锅这么多年始 ...
首先你得有7.0之后的亡灵和兽人的全套动画,然后导入到补丁里,并且覆盖原来的骨架与贴图文件。还需要修改所有的亡灵与兽人的装备贴图。
大佬,就问一个问题。有计划加入随机附魔,取消其他强力装备吗
感谢分享
谢谢大佬,这好东西必须存下来
这个名字没人 发表于 2026-6-14 22:57
大佬,就问一个问题。有计划加入随机附魔,取消其他强力装备吗
TC端的魔兽没法做随机附魔啊,而且逍遥端并没有开源
感谢分享
122322 发表于 2026-6-9 21:07
你好,楼主,练了个人类小德,一直月火术升级的,60级了。但是技能里面没有熊形态是怎么回事呢?我以为是种 ...
德鲁伊,默认还是暗夜精灵和牛头人,他俩就有,我刚测试过,其余的之前不能选,带职业任务的,并不推荐选,因为会触发不了职业任务。目前用的暗夜精灵,熊豹咕咕,水旅行都学了
好端@!!!!!!!
很详细,来支持了
看完楼主的帖子,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复,正如老子所云:大音希声,大象希形。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,正是楼主那种无私的分享精神。感谢楼主分享
太牛了 支持
837问题有点多,换这个再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