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剑灵自动战斗怎么出来的
本帖最后由 wonderf 于 2025-10-20 18:24 编辑就是个位置!请知道的大哥说说!谢谢
有的端有有的端没有的 啊?剑灵还有自动战斗这个功能了??? 各位大哥!知道怎么设置的请说说? wonderf 发表于 2025-11-11 23:44
各位大哥!知道怎么设置的请说说?
打个补丁而已,有的端把自动战斗给隐藏了 虽然有点晚了,回给有需要的人看吧。前端datefile64.bin解包出来的358.xml用notepad++打开,把所有的<data>0,1,0,0,0,0,0,0,0</data>替换成<data>0,1,0,0,0,0,0,16777216,258</data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