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derf 发表于 2025-10-20 18:21:37

请问剑灵自动战斗怎么出来的

本帖最后由 wonderf 于 2025-10-20 18:24 编辑

就是个位置!请知道的大哥说说!谢谢

shining918 发表于 2025-10-21 07:29:31

有的端有有的端没有的

mastergnayeh 发表于 2025-10-21 11:46:13

啊?剑灵还有自动战斗这个功能了???

wonderf 发表于 2025-11-11 23:44:19

各位大哥!知道怎么设置的请说说?

董舒舒 发表于 2025-11-23 21:51:52

wonderf 发表于 2025-11-11 23:44
各位大哥!知道怎么设置的请说说?

打个补丁而已,有的端把自动战斗给隐藏了

haill 发表于 2 小时前

虽然有点晚了,回给有需要的人看吧。前端datefile64.bin解包出来的358.xml用notepad++打开,把所有的<data>0,1,0,0,0,0,0,0,0</data>替换成<data>0,1,0,0,0,0,0,16777216,258</data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剑灵自动战斗怎么出来的

本站内容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来电来函告知,我们会尽快处理!
联系QQ:1953150286,2251387361,123784736,免责申明